屿金

[凹凸]选主角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各位朋友们,我有选择困难症,所以能帮我推荐凹凸的主角么?

首先这是一个乙女向方面的选角,而我的脑洞适用于大部分人物,所以选择困难症发挥了作用,选不出来啊!!!!

另外,不知道大家喜欢校园的还是大赛的还是自定义的。自定义的话可以有现代和古风向,现代的话有成年或未成年的哦!(当然都有不同的脑洞)古代已经想了几个。

我现在就属于一个适合众多人物的脑洞,却选不出描写的对象这样子的一个状态。麻烦各位多多评论吧!!!我也不知道该选什么好!!!

另外,祝大家新年快乐,学业有成,事业有成,事事顺利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身体健康!!!

评论(1)

热度(3)